close

如題,正文開始
首先VJR125的優點,個人認為精緻小巧,市區好鑽
起步有力,通勤不錯,以瘦子來說,雙避震過彎也不會軟腳
缺點也是蠻多的但不一一贅述
今天要說的是VJR125的側柱,原廠設計得太裡面了
導致常常沒踢出來卻撞傷了自己的腳踝(非常痛......乾)
還有許多網友是說側柱不穩容易倒車
我是沒這個問題
以下有幾種解決方式
1.換改裝品(小弟本人我沒錢,有錢也不想改,因為我看過了沒有我喜歡的款式= =)
2.請鐵工廠幫你焊個鐵片上去,讓他露出來一點
3.零成本的方式,用踹得把它揣出來一點或是拿老虎鉗掰,改善程度有限
4.diy
自己來囉~
IMG_7514.JPG
首先隨便買個洞鐵螺絲螺帽打底,讓它突出來一點
IMG_7515.JPG
之後上補土塑形,怕鐵片割傷所以包補土
IMG_7516.JPG
隨便買個可以包的
可以噴漆、奇異筆、爆炸貼、卡點西德,隨便看個人
IMG_7517.JPG
搞定,雖然醜了點但是實用就好
便宜又不用麻煩鐵工廠

-----------
接下來同場加映小改裝&路邊隨拍
IMG_7501.JPG
首先是加厚的改裝坐墊,因為對瘦小體型的人來說避震偏硬
加厚的海棉和修飾坐墊的形狀,騎乘時尾椎舒服不少,且防滑
IMG_7513.JPG
生命之花拉桿
想怎麼調都可以,低調好用
有些人會說原廠拉桿手感就不錯
但我要的不是手感
是距離.....
小弟我手很小所以改個可調拉桿
讓自己要剎車時手指更容易去勾到拉桿
有些人會說生命之花太貴
見仁見智囉
我是覺得好看實用,還算合理
IMG_7518.JPG
對了突然想到車牌螺絲會鬆
加個彈簧華斯,問題搞定
IMG_7522.JPG
原廠避震對於瘦子來說夠用
但是太過單調,貼個貼紙偽改裝XDDDD
制動的部分,ABS算是非常夠用,短期不會動到
IMG_7521.JPG
沒錯剛說到了後避震對於瘦子來說夠用
也暫時不用動,所以偽改裝一下XD
IMG_7520.JPG
接下來是後土除
原廠後內有夠短,噴到裡面髒兮兮的,有跟沒有一樣
自己換改裝的後內外土除
光是安裝上去和喬內土除位置就費了好大力氣
最好是兩個人一起用
儘管是直上形的還是要調整一下,塑膠射出的貨多少還是會有點誤差
希望之後遇到下雨天不會亂噴
還算是能看
以後有多的預算應該會升級Ridea的,覺得好看
IMG_7519.JPG
小牛角後照鏡+貼紙
附上全車照
算是簡約風
往後有更新再PO

感謝收看

arrow
arrow

    GuiRen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