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附上近一個月人權
IMG_9928[1].PNG
IMG_9929[1].PNG
IMG_9930[1].PNG
IMG_9931[1].PNG
以下正文開始,不太會打文章,想到什麼講什麼,請見諒

※跑這麼少也敢分享?
   沒錯,因為網路上分享的太少了,況且我只是普通人,我不是肝帝,我也不是生命騎士,那種一天15小以上的我真的不行
   我只是想幫助那些還沒有找到自己節奏的人,大家都是餬口飯吃的
   還有,很多人只會PO出他的成績單,請教小訣竅,馬上安靜,在我眼裡看起來就是炫耀的

※高雄是不是被遺忘的城市?
   是的,我感覺是。看著外縣市的夥伴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就能跑到我們要的趟次,真的想哭
   還有那個加成跟獎金.........哀

※為何不跑熊貓?
   個人考量&自由度問題,看你自己考量,各有優缺點

※要去哪裡蹲點?
   我只會告訴你別傻了,跑581的單是要靠地毯式搜索撿單撿起來的
   你真要蹲的話,百貨公司、家樂福、麥當勞、哪裡包多蹲哪裡

※要拚幾趟?
   我不是兼的所以我不知道兼的要拚多少的獎金
   我做全的,我認為CP值最高的是60趟,因為再往上升的話,你只要一天有事情要辦或是有一天單量少
   你的三天就白費了,如果為了那獎金去用時間拚,你的人生就綁在上面了,那你跑581還談何自由度?
   所以我認為三天60趟進可攻退可守,不過你也要先把那60趟的開通(對新手來說)

※要跑什麼時段?
   看你
   我不跑早(起不來)、我不跑宵(我騎快車,晚上視線不好)
   所以我大概早上十點多跑到晚上六七點,給自己當天設一個目標,例如1天20趟,沒跑到就加班......單量差就改隔天拚

※如何地毯式搜索?
   我想所有的跑單人根本只想看這個吧........以上應該都廢話XDDD
   首先醜話講在前,我的方式對你來說不一定有效,這很吃人品,會給你的就是會給你,即使你取餐店家離你四公里
   1.把高雄市細分成幾個屬於自己的小區域,方便你休息。商店,公園,沒人的路邊,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圈
   2.由於我十點多起床,所以代表我上班也快11點了,餐期要到了,不要管紅區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你在紅區正中央也沒半單
      所以先選定一個開胡的地方,由於餐期的關係,放任老天爺吧!他會帶領你的
      我個人的話,看心情,以下幾間供參考。你覺得我說的雷你就不要看!拜託
      A:青海路的港式燒臘(附近石二鍋阿、麥面、東四路的麥當勞之類的)。你可能取餐後會送去左營或是市區或是鼓山那邊,不一定
      B:武廟附近開伙便當(附近有老賴、八方、么爸炒、南瓜先生??之類的)。不過說真的有時候開伙真的很久.....但是常常雙勾
           你可能取餐後會被送往鳳山或是一心瑞隆那邊,不一定
      C:龍華市場(附近太多攤了,吳媽媽、鍋燒王、鱸魚、咖啡之類的)。取餐後幾乎都是高級住宅區或大樓
      D:鼎山鼎中鼎XXX有鼎的都算:這個我真的難說,餐期只要騎到附近或邊邊都有開胡機會。取餐之後送的地方很廣,我常常會澄清湖繞一圈.......看你們
   3.開胡之後?接下來就是我說的小區域了,因為你不知道會送到哪,所以要自己筆記,送完當下的區域附近有什麼店家,或是你最愛休息的地方,往那邊騎
      不然就是回你的舒適圈等,或是開始展開搜索
   4.搜索路線:自己參考,你也可以改,我也只是講個大概,沒有每天過年的
      
A:建工→大昌→義華→文衡→青年→本館→建工(繞一圈)
      B:熱河、遼寧、吉林→六合、七賢、八德 。你可以走中博也可以走自立或復興(會變自由路),這中間也有可能吸到九如或建國的單
      C:西子灣亂繞有機會吸到吃冰的跟早午餐的
      D:仁武區,繞完可以走澄觀回鼎山,之後要繞去建工大昌或是改走天祥明誠都可以
      E:左營大路跟勝利路,但是你有可能會送往更北
      F:楠梓火車站附近
      剩下還有各大商圈之類的,懶得打了相信你如果有用心一定知道很多我沒打上來的

※心得
   其實可以慢慢發現我每周花的時間越來越少,也就是說其實我並不資深
   但我當初入坑的時候真的爬不到什麼文,所以我決定自己打一篇,一定有人會靠北我說幹嘛教敵人
   老話一句是你的就是你的,我夠吃就好
   說真的要跑跟我一樣這種LEVEL的每天七八小就好,這四週下來時薪換算19X
   但是別忘了
機車損耗,油錢,勞健保,所以跑這個也不是說特別賺
   重點就是自由度,我要上課還是辦事情,就下線,有空了再上線繼續跑
   沒有什麼工作是輕鬆的,就算有也輪不到我
   如果有人迷茫了找不到方向想先靠外送撐一陣子歡迎參考這篇
   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要做功課,跑這個沒有什麼是一定的
   還有不要留言問其他的
   自己上網找
   謝謝收看
   嘔對了一堆大樓管理員真他媽不知道再跩什麼,你不過也就是個看門的有比外送員高尚?
   我只針對少部分,有一些會請我吃水果的我也是有遇過
   總之人是互相的,對我好我就對你好,或許我發這篇文也是因為有遇到一些前輩無私分享
   就這樣
   
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GuiRen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