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文名:波麗菲夢斯角金龜

 

學名:  Mecynorhina polyphemus 
師傅想回鍋波麗菲夢斯角金龜
因為貨源的關係只好請我幫忙買
既然都到我手上了當然要拍幾張美照阿

不是我在講,真的有夠會飛
IMG_5940[1].JPG
老實說我接觸起來算是比較膽小怕生的
狂逃跑,超難拍XDDD
這隻是公蟲~

IMG_5941[1].JPG
IMG_5942[1].JPG
燈光下的是母蟲
比公蟲更難拍
飛來飛去飛到我家的貓都興奮起來了
感覺下次也可以挑戰看看
真的很美很有魄力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波麗菲夢斯 金龜 甲蟲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Ren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